爱吃冰的柚子

梦醒时分03

这是我杀人的开端

――――――

“你死他活,选一个。”他的眼睛沉静如水,下意识握紧了黑衣男塞给我的水果刀,抬头看着他的眼睛。“我……”张嘴想告诉他我不敢,嗓子却干哑发不出声。

没等我说完话,黑衣男已经转过身,看着他毫不犹豫冲到前面,侧身躲开别人的攻击,西餐刀在手间灵活转动,几瞬间就划破了对方的脖子,血在空中画出一道轨迹,没等对方倒下,黑衣男已向下一个猎物奔去。

我像是误入狼群里的羊,四处张望,身怀武器仍不敢拼死一搏,仓惶扫视四周杀戮的场景,明明知到贺语他们是我的盟友,却不敢靠近,看着他们愈发熟练的杀人手法,我害怕自己会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。我想跑,却像被冻住了,腿一步也挪不动,如果不是紧紧靠着树干,估计我早已瘫坐在地上了。

根本来不及纠结自己要不要杀人,后背突然觉得有点凉,有什么东西正盯着我,我快速回头看,却一个人也没有。这不对劲。后退一点儿,我慢慢抬头往树上看,一个女人像山猫一样俯身在树干上对着我笑!

没等我尖叫出声,她已经把我扑倒在地,双手掐住我的脖子,她的指甲划破了我的皮肤,还在拨拉着打算把手指插进我的后颈,痛得好想立即死去,我拼命挣扎,水果刀用力在她的手腕划去,她的手筋应该被我割断了,掐着脖子的手明显用不上力,还没等我用手推开她,女人直接用小手臂压住我两边上臂,张着血红的嘴露出森白的牙冲着我的脖子咬来,顾不得满嘴血腥,我赶紧抬起头,狠狠地撞开她的头,才两下我的头已经晕得不行,有点脱力,水果刀没握紧脱了手。女人还死死的压着我,那两下对她一点影响也没有,她看起来有点不耐烦,干脆用手把我的头按在了地上,直接下口咬,我感觉她的牙齿都要进入我的血管里了。

难道我就要像王霞一样死去吗?不,我不要死!我用力扭腰,头不停的摇,妨碍女人,右手努力去够刀,还有一点,还有一点,这一刻我只怪自己手太短,明明那么近却怎么也够不到,手拼命往刀的方向伸,够到了!奋力挣扎,摆脱女人的压制,左手一把抓住女人的头发,拽到一边,刀毫不迟疑朝她喉咙一划,血喷湿了我衣服,几秒过后女人就断了气,推开女人的尸体,坐直身体,我忍不住全身发抖,我真的杀人了?怎么办?我杀人了,怎么办?

盯着女人的尸体,我拼命地喘气,咳嗽,我想站起来,但除了发抖,我一点力气都用不上,女人的温热的血让我的皮肤都在发烫,四周盯着我的目光越来越多,跑,赶紧跑,不然会被抓,对,跑!去找黑衣男,他肯定有办法。我四处张望,但就是看不到黑衣男在哪。

“于梦,你发什么呆?还不快走。”卢茜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背后,我被吓的立即站起来转身看着她,她手里的木棍被染的通红,一身的血迹,满脸的兴奋,嘴角还带着点笑意,眼神有点疯狂,和平时温柔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。咽咽口水,我哑着嗓子跟她说我杀人了,她却一点也没在意,“哦,贺语他们还在等我们,快走吧。”说完,卢茜就往贺语那边走过去了,黑衣男不在,别无选择,我只能跟着他们,心里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在意,不要在意。

我们所处的小区在一个酒店的后面,需要穿过酒店的后门才能出小区,楼房里出现的人已经被贺语他们处理完了,现在还有一些人在酒店和小区间通道到处,我们一路拼杀,我划破了一个又一个喉管,不敢回头看,不敢数有多少人,除了我们,其他人也在互相残杀,到处都是人杀人,我只能看着那扇掩着的门,忽视心里的恐惧。

贺语他们帮我挡住了向我杀来的人,我快速跑到门边,用力一推,门开了。

大大的红喜字映入眼帘,耳边全是拼酒闲谈的声音,服务员端着盘子穿梭在各个餐桌之间,满堂热闹,一片喜庆。前一刻人杀人的场景就像是一场梦。

我想起了整件事的源头。

评论